發文作者:wekon | 四月 28, 2009

我的 3 也掉了 …

e8a487e8a3bd-img_0269


Responses

  1. 爛希希的…
    快換一支吧。

  2. 好濫滴手機喔!! 我舊滴手機比你滴好太多啦

  3. 請問你怎麼按三呀? 哈哈哈

  4. 現在都是用指甲在按
    基本上按是沒問題
    問題是上面的ㄍㄎㄏ跟 def 就看不到了
    要從旁邊的 2 數過來 …

  5. 我想124567890也會跟隨著3一起去的日子也差不多了吧~

  6. 我想也是
    我不要猜猜看下一個掉的是誰
    下好離手

  7. 我猜下一個掉的是整個外殼~~~猜對有啥?

  8. 猜對喔
    我幫你拍拍手 …

  9. 你手機上面還寫情境模式
    哈哈哈
    要不要換一下名字這個情境已不適合了
    爛鐵模式好了

  10. good idea !
    但是我不會改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