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四月 17, 2009

方力申 – ABC君, 在你遙遠的附近, 十分愛, 大細心, 好心好報, 無雙譜 (Youtube & 歌詞)

怎麼都這麼好聽呀😄
好想通通學起來 ^^


ABC君

作曲:雷頌德  填詞:方杰  編曲:雷頌德

你這麼吸引 有心的定不止五六個
我被扣分 便沒位置坐
你沒有講出意願 你的身體都說得很清楚

A君的家底好 B君出名獨到
是我沒能耐 高攀不起給你效勞
你要愛得進步 便盡力發掘
談情全為進步 你會控制得到 你

你背後有幾千樣野心 我未襯
再努力也擋不住競爭 不用吻
我輸不起 你的抱負太多
但我極明白我 實在沒法抽身愛下個

你每日也比較在計分 再合襯
我發現我都只屬次等 手在震
去握手會比拖手使你愉快得多
快為實現野心 放下我

誰能陪伴旅行 自問沒有福份
我沒強項愛人 不要為我忍
我用全力來迎合你 也未夠吸引

你背後有幾千樣野心 我未襯
再努力也擋不住競爭 不用吻
我輸不起 你的抱負太多
但我極明白我 實在沒法抽身愛下個

你每日也比較在計分 再合襯
我發現我都只屬次等 手在震
去握手會比拖手使你愉快得多
快為實現野心 放下我

誰能陪伴旅行 自問沒有福份
我沒強項愛人 不要為我忍
我用全力來迎合你 也未夠吸引

C君階級很高 D君即使未到
但我沒能耐 根本不可使你自豪
你要愛得進步 沒義務繼續停留
來吧去做 你有你野心 我阻不到

你背後有幾千樣野心 我未襯
再努力也擋不住競爭 不用吻
我怎都不似尊貴又勇敢
但我極明白我 實在沒法抽身愛下個

你盼望到出年便結婚 你就算
不講出口都知沒我份 保佑我
你揀好了 還會有禮貌 說聲再見
我自問未夠資格合襯

算吧 為發揮你潛能 我的犧牲 最襯

在你遙遠的附近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編曲:Ted Lo

當 知道近期 抑鬱的你 給那一個人當後備
從來也未 咬著牙關生氣
難道你 錯愛他到沒救藥餘地

心 飛到舊地 想起跟你 別離亦沒那麼傷悲
仍然妒忌 但仍然關心你 無奈我 約你總要避

太上心 曾經與你散步過幾公分 就算一公分
相差千里也勝過別人 如何令我不擔心

傻到 要住到你的新居附近
看著你 凌晨還何以未關燈
若這刻 你那手機微震 是否可感到我體溫

和你 遠或近仍像終身情人
告別了也共你同渡餘生
往事遠 記憶近 我仍然未死心
難甘心 遙望你被人熱吻

當 知你後來 跟他恩愛 突然明白我的悲哀
無論遠近 共時光怎比賽 難道我 與你未分開

傻到 要住到你的新居附近
看著你 凌晨還何以未關燈
若這刻 你那手機微震 是否可感到我體溫

和你 遠或近仍像終身情人
告別了也共你同渡餘生
往事遠 記憶近 我仍然未死心
難甘心 遙望你被人熱吻

仍緊隨你喜與悲 我問良心未算分離
仍如他和我可以比 我為何 敢為你生氣

傻到 要住到你的新居附近
看著你 凌晨還何以未關燈
若這刻 你那手機微震 是否可感到我體溫

和你 遠或近仍像終身情人
告別了也共你同渡餘生
往事遠 記憶近 我仍然未死心
難甘心 遙望你被人熱吻

仍緊隨你喜與悲 我問良心未算分離
仍如他和我可以比 我為何 敢為你生氣

除非流失幾世紀 縱隔著他未算疏離
離開才不捨不棄 跟你面對 卻沒法親你
這樣近卻像隔千里 你有事 我定會找你

十分愛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合唱:方力申/鄧麗欣

合:分手後一分鐘 便有後悔聲音
能傷我最深的人 偏得我心

鄧: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方:當攬緊他人 想起跟你熱吻

合:愛過太深 原來身體會疑問
再沒法可適應別人
願醉掉了 能容許你憐憫

方:早知不應試愛 鄧:未放開
方:便節哀 鄧: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開感慨
方:避開 鄧:願你改
方:一個 鄧: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我未會知
合:不散不愛

方:心 鄧:話放開
方:未放開 鄧:雨驟來
合:才能提示真愛是確實存在
愛滿分 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合:分手後天天都 是最重要犧牲
皮膚有你的指紋 刻得太深
鄧: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方:當攬緊他人 想起跟你熱吻

合:愛過太深 原來身體會疑問
再沒法可適應別人
願醉掉了 能容許你憐憫

方:早知不應試愛 鄧:未放開
方:便節哀 鄧: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開感慨
方:避開 鄧:願你改
方:一個 鄧: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我未會知
合:不散不愛

方:心 鄧:話放開
方:未放開 鄧:雨驟來
合:才能提示真愛是確實存在
愛滿分 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方:早知不應試愛 鄧:未放開
方:便節哀 鄧: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開感慨
方:避開 鄧:願你改
方:一個 鄧: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我未會知
合:不散不愛

方:心 鄧:話放開
方:未放開 鄧:雨驟來
合:才能提示真愛是確實存在
愛滿分 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好心好報

作詞:方傑 作曲:方傑 編曲:雷頌德 合唱:方力申/鄧麗欣

snake:落力為你好 得不到分數 你決定要跟他日後同步
他不懂愛惜你 我樂意操勞
葉子:我決意愛他 祝我愉快吧 你最明白我痛極亦留下
傷得很重也不怕 我願意等他
snake:還看著你 (葉子:他會感動嗎)
看你在懸崖走路 (葉子:他已跑掉嗎)
他卻放下你 只照顧自己
葉子:我慣了愛他你怎樣做 在懸崖還是我無退路

snake: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葉子:他 從來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愛他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期求他說愛我
為何尚未等到 可能這秒時辰未到
snake:是受罪也好 聽聽你哭訴 你說難過總比分手更好
葉子:我說幾多的女主角 也受過煎熬
snake:情況壞到(葉子:他也許做到)
你信任來年一日他答應做到
(葉子:他也許做到) 通通都做到
合:我也似你的無從勸告 寧願犧牲都不願卻步

snake: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葉子:他 從來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愛他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而明知你愛我
我竟扮未知道 好人 恕我未能做到
snake:你當我是知己 我看得到 我當你是一生前途
葉子:彼此也是沉迷麻目 控制不到
合:怎麼好都等不到

sanke:怎去做 無人珍惜我好
無人喜歡我好 原來要學會他一套
從來沒有 吻過 記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葉子:好 從來都知你好(snake:未夠好 )
為何他不夠好(snake:我不夠好)
回來我又與他擁抱
合:仍然相信我會 有好心得好報
可能 到某日會知道

無雙譜

填詞:林夕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吳國恩

大概三角才好 你有本領兩個得到
令你身價抬高 誰亦害怕未搶到
而愛情 要用尺度 極懷疑全非真愛慕
而最後 讓你苦惱決定誰好
或兩匹布 你自問未著到

你想相戀的高估你
還是失戀的憎恨你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你
卻像 競技賣藝遊戲

是我想我人好 每次都信勉強不到
亦信純真的愛慕 何用做戲地討好
如愛情 需踏血路 是情人誠懇抑冷酷
如我們 煩惱該去禮讓誰好
就當憎你 我但願你聽到

你想相戀的高估你
還是失戀的憎恨你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你
卻像 競技賣藝遊戲

是我想我人好 每次都信勉強不到
亦信純真的愛慕 何用做戲地討好
如愛情 需踏血路 是情人誠懇抑冷酷
如我們 煩惱該去禮讓誰好
就當憎你 我但願你聽到

你想一起都苦等你
還是想一起爭奪你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你
卻像 競技賣藝遊戲
怕贏了亦恨透你


Responses

  1. 那你快學起來好秀給我看!我讓leila跳舞給你看

  2. 有一個月多時間讓你練~應該可以吧!哈哈

  3. 這些歌 KTV 都還沒有耶 …
    除非整首背起來😄
    這樣的話背一首就差不多要一個月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