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四月 11, 2009

方炯鑌(阿鑌) – 壞人&你不必愛我 (YouTube & 歌詞)

最近一直重複狂聽的兩首歌
“壞人" 第一次聽覺得還 ok
越聽越有味道,相當耐聽

方炯鑌(阿鑌) – 壞人

詞曲:阿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方炯鑌(阿鑌) – 你不必愛我

作詞:馬嵩惟 / 作曲:方炯鑌 / 編曲:楊陽

你留下的雨傘 我捨不得還
那是我們之間 僅剩的相關
但把回憶撐開看 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你不必再愛我 你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你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你不必再愛我 我學著釋懷
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
至少我記住了 你的笑有多燦爛

你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心軟
你留下的什麼我都不換
擁抱所有溫暖 就像你還在身旁

那一句我愛你 我們都說得太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