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四月 7, 2009

My cell phone is broken

img_0241

話說在跟我弟和我姐唱歌的當天
我的手機突然壞了

原本長這樣
img_0240

後來變這樣 QQ …
img_0241

img_0242

才用沒多久的手機
竟然會按鈕掉下來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沒有看過手機這種壞法的
想當初以前的手機被車子碾過都沒什麼事
還是因為 B 牌的手機本來就設計不良 … ?

很多人說有保固可以送修
我也知道
但是看他按鈕的地方跟手機相連處
只有一層薄薄的,很軟的塑膠相連
讓我覺得就算送修應該過不久還會因為同樣原因再壞一次
這讓我實在懶得去修他
等比較有空的時候再說吧


Responses

  1. 什麼手機呀! 有夠爛滴!! 會不會你唱歌把他陣破啦! 哈哈

  2. 哈,沒那麼誇張吧

  3. 會不會是因為這是送滴~所以廠商想要把這個清掉故意沒說這支是爁滴

  4. 我想應該不是
    因為這是 lab 送的,不是廠商送的
    廠商賣給 lab 的時候應該不會知道是要送人的而給比較爛的

  5. 你們lab一定是去買到大陸的水貨拉~~哈~~~笑死我了~

  6. 原來如此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