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四月 6, 2009

20090329 KTV 慶生

欠了好久的文章來補一下
20090329 這天,我跟我弟、我姐約了去唱歌慶生

心茹臨時說學校有事
不確定會不會來
所以我們先去吃了午餐
再等她一起唱歌

午餐在火車站二樓吃
人超多,幾乎找不到位置
結果隨便挑了一家牛排
結果沒打聽過果然就踩到雷 …

用完餐後心茹說沒辦法來了
結果只好三個人去,真是可惜了
枉費我當月壽星,三個人跟四個人一樣價錢說

三個人唱可以唱得比較多
還算是滿盡興的
唯一一首破音是 “告別的時代"
這首歌之前有唱成功過,這次想來挑戰一下極限
用盡全力的結果果真就是破掉
看來以後還是中規中矩唱就好

生日禮物是巧克力
(雖然聽說是家裡多的)
img_0246

img_0254

不過真的是好好吃呀 !!
我喜歡裡面的夏威夷豆,跟巧克力搭起來剛好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感謝兩位陪我慶生
感謝姊姊送的禮物

晚上結束後又趕場去外婆生日 pa
一整天都在生日 pa

(當天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j3muse/20090329KTV#)


Responses

  1. 心儀這麼小氣喔!那個是他同事去夏威夷買滴吧!真是滴! 所以一整天都你在請客?你們怎麼會去火車站二樓吃?心儀不是都不喜歡在二樓吃說那裡不好吃? 還是我記錯人~ 採到雷?什麼意思?是說不好吃嗎?

  2. 沒去實在虧到…

  3. 沒錯,就是真的不怎麼好吃
    牛排七分熟還很硬

  4. 叫我老公做牛排請你吃~不過你要來美國才吃滴到

  5. 哈,好呀
    改天有去美國再給你請😀

  6. 對~~是我說火車站二樓不怎麼好吃的~是小軒說沒去過想去開眼界…夏威夷巧克力可是人家從夏威夷買回來給我的~我可是捨不得吃特別留給我弟的耶~~殊不知我用心良苦…….嗚~~

  7. 原來犯人就是軒軒 !

    是這樣喔
    不過真的很好吃,還是謝謝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