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二月 26, 2009

美食記 之 滿口快餐 紅油炒手

img0012a

喜歡這家的紅油炒手 (麵)
超好吃 !

img0014a

e8a487e8a3bd-img0013a

他的紅油炒手醬
帶點辣,帶點酸,很夠味
餛飩薄薄的,偏方型,味道中等就是了
這兩者加起來就是超好吃

單點紅油炒手就很好吃
覺得不夠飽的話就點紅油炒手麵
麵拌上他的醬料一樣是相當好吃 😀

P.S. 這次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的
所以顏色怪怪的
明明是白色的碗拍起來卻變成黃色 …
將就看吧


Responses

  1. 也在新竹嗎?
    等珊珊回來才能去吃要等到哪時呀…嗚嗚嗚

  2. 是的,在清大夜市

  3. 你下次介紹多一點台北的吧~降我們都吃不到耶~

  4. 台北的反而不熟耶
    因為回台北都回家吃
    不然就是去吃桌菜的
    再來就是老張牛肉麵
    然後就沒了 orz
    台北你們應該比較熟喔

  5. 阿你生日快到了耶
    有要辦個生日趴什麼的嗎
    去老張牛肉麵辦趴應該也是挺high的

  6. 我 3/14 (六) 中午找了奶奶跟小姑姑一起吃飯
    還沒確定要吃什麼,不過應該是素的
    要一起來嗎

    要不然就是中午辦一次
    晚上再去牛肉麵 or KTV 辦一次 😄

  7. 又是星期六中午喔…..
    不能他時間嗎@@"

  8. 其他時間喔,只剩禮拜天中午耶
    你也知道,奶奶只吃中午的
    禮拜六之前大家應該都很忙
    禮拜一之後媽媽又要出國
    所以囉

  9. 奶奶現在晚餐也有吃了耶
    因為要顧身體要多吃營養

    星期六軒好像都要meeting
    阿不然就約下午嘛
    下午茶也是ok滴
    你跟他們是約鶯歌還是約哪裡
    我覺得一起去鶯歌玩也不錯

  10. 先看軒軒什麼時間可以吧
    我們是約台北
    奶奶說想出來走走

  11. 盡量不要星期六中午啦….
    跟教授說"我哥生日, 所以不meeting" 應該就不用再去了 = =

  12. 你們在說什麼拉~我要上班拉`~約晚上拉~最好我也跟老闆說~"我弟生日,所以不working"應該也就不用再去了==不我我也想牛肉面趴耶~~~唱歌更好囉~

  13. ㄟ~~不對~我14號休假拉~15才上班拉~晚上我還是可以參加的拉~~~就降說定囉~

  14. 時間大致上都確定了
    15 號中午在我家請奶奶吃飯
    29 號唱歌,中午可能會先去吃飯
    先這樣吧

  15. 所以29也是你請囉?

  16. 你不是說要請我吃午餐

  17. ??????我請你午餐你請我唱歌~~~YA~~~

    • 窮人不是這樣來欺負的吧

  18. 對阿~我好窮唷~你還欺負我~~嗚~~~

  19. 不錯嘛~有兩場生日趴
    今年我比較懶不想開party
    想快點弄好我滴美國護照然後買飛機票~
    不過還是有同事買蛋糕幫我在公司開個小慶生會
    先祝你生日慶生會玩滴開心
    別忘了多拍點相喔!
    我想看!!😛

  20. 有老公陪就沒差啦 ~
    相片喔, 忘了 @@
    只有幾張很模糊的耶 …

  21. 那就照你們去KTV好了

  22. 好呀😀

  23. 去KTV趴玩滴如何?
    有沒有照相呀?

  24. 有阿
    等等喔,最近比較忙,晚一點再放上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