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二月 13, 2009

消費卷到底該買什麼呢

money

領了消費卷,卻不知到該買什麼好

最好是能夠買 3600 以上的東西,一次花掉
原本最想買的是:
1. 相機
2. 手機
3. NB or eeepc

但是我媽跟我說最近衝動下敗了一台相機,所以不用買了
手機,前一陣子才抽到一台新的
NB,最近 lab 才說要配一台給我,如果又買一台,連我現在的就三台了,有沒有需要用到這麼多 NB 呀

看看別人都買些什麼呢
小折? 都沒在騎,而且交大非常不適合騎腳踏車
遊戲機? 沒在玩,之前抽獎抽到還賣掉了
iPod? 不喜歡用耳機聽音樂
外接硬碟? 目前還有好幾百 G 空著沒用
衣服/鞋子? 不缺 …

目前想到唯一可能的是旅遊吧
感覺上日本應該不錯玩
但是這要找到人一起去
雖然以前經常一個人旅遊,但是都是出差,找不到人也要去的
一方面找人不容易
另一方面去年玩了這麼多,現在沒什麼旅遊的衝動

天阿,到底該怎麼花呢
沒想到物質生活不匱乏也會變成一種煩惱

我媽說可以跟她換現金,這樣就不用煩惱了
越來越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方式


Responses

  1. 去日本…找我就對了…我是最佳日本旅遊玩伴唷…..還有NB太多可以給我一台阿…我不介意的拉…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用的話,拿來請我跟我姐還有你弟吃飯也不錯的阿~看我對你多好都幫你想好了耶~

  2. 對喔,你是日本通嘛,不是才剛從日本回來嗎?
    如果真的有三台,三台我都會想要用耶,不知道該給你哪一台
    請客喔 … 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請 3600 太大手筆了吧,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好慶祝的

  3. 請吃飯不錯,或是請唱歌也ok~

  4. ps:受保護文章是在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電影嗎?
    有人請我看特映會,不錯看呢~
    最後在電影院感動偷哭被發現還被笑…

  5. 是阿,沒錯,就是這部
    有這麼感動呀,是求婚那一幕嗎
    (想不出來其他有什麼地方有感動的)

  6. 你可以一次用一張500的消費券阿~分次請客唷~下個月某人生日可以慶祝阿~
    我是去年去日本的耶~已經隔好久囉~差不多要再去囉~

  7. 誰? 誰生日呀 ?? (裝傻中)
    喔,你說珊珊姊姊對吧,哈,在美國請不到啦 (持續裝傻中)

  8. 哇~~裝傻這招對我沒用拉~明明就是你生日阿~我們委屈一點陪你唱歌好了~就由我來烙人去阿~日期你訂囉~

    • 沒這麼委屈的吧
      日期我訂喔,我訂了你們也不一定有空呀 ~

  9. 唱歌+1
    以下開放報名!!

    • 嗯,用請壽星唱歌的方式當做生日禮物,的確是個不錯的 idea
      我也 +1 !

  10. +1壽星出…….ya….

  11. 1。就是小班跟珍妮佛求婚那幕,感動呢~

    2。壽星請客+1 (目前2票)

    如果是壽星要請客的話,拼死拼活不管哪天都要去才行
    你訂個日子吧!

  12. 我也要唱歌+1
    壽星請客+1

    欲報從速!!

    • 壽星就是要被大家欺負的就對了 …

  13. 我們真的很有很有誠意要幫獸星慶祝的……看看我的眼睛我很認真的說的ㄋ

  14. 唉喲…好啦好啦
    那這樣以後大家生日都沒人敢說了
    這樣怨怨相報何時了呀…
    就別鬧他嚕
    反正等他以後當了高董
    我們還怕跟不到吃香喝辣的嗎

  15. 而且,給他請客的話
    我們還要再去買禮物耶
    這麼麻煩

    • 終於有人說句公道話了
      我還是很窮的呢

      (p.s. 獸星是什麼? 可以從你的眼睛裡看得到嗎?)

  16. 哈哈哈~~~禮物還是有的唷

  17. 哇,這麼甘心呀 ~

  18. 甚麼在美國請不到?? >_<
    那等我回來補請我好了
    那我從美國帶份小禮物給你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買甚麼

  19. 用那些錢帶我去吃喝玩樂呀!!! ^3^

  20. 好阿,上次說請蚵仔煎對吧😀

  21. 那我是請什麼阿?我忘了耶~~

  22. 生炒花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