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2 二月, 2009

第一屆舞林大道總冠軍 – 黑角

第一屆舞林大道結束了
總冠軍是黑角
從積分賽就每場都很高分
一路領先到最後

說真的前六強中
我個人比較不會特別喜歡黑角
可能是因為很多動作實在太強了
強到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

對我來說,還是像法老的那種神秘感
或者爵劇有些很有意境的舞比較吸引我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真正想要說的是 – 小豪在總決賽的頭髮超讚的
紫色 !

hair1

我弟常問我說 “這麼喜歡紫色,幹嘛不去染紫色頭髮"
其實我一直很想
但是也一直在猶豫
這次看到這樣的造型讓我有股想去染髮的衝動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真的去染會怎樣呢
每個禮拜的 lab meeting 老闆應該會看不下去吧
如果要兼課,學生應該會懷疑這是不是老師吧
如果去國外 conference,人家應該會想說這個人是不是上來表演的
到時候論文口試,口試老師看到應該會想讓我 fail 掉吧

嗯,看來這麼誇張的造型老人還是玩不起的
看看電視就好


回應

  1. 美國有一種染髮劑暫時的
    染完成後等到下次洗頭就洗掉了呢
    你可以找看看
    大不了染壞了只好剃頭啦

  2. 美國有一種染髮劑暫時的
    染完成後等到下次洗頭就洗掉了
    你可以找看看
    大不了染壞了只好剃頭

    • 是可以來玩玩看
      不過染頭髮自己看不到,是要給別人看的
      染了之後又不敢給別人看的話,還是省得麻煩吧 ^^"

  3. sorry about the duplicated messenger

  4. 哈哈哈
    說的真有道理!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