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二月 2, 2009

剛剛誤掛了一通電話 …

手機用到現在還是相當不習慣
有很多操作跟以前不一樣
結果連接電話都還不熟 orz


剛剛在挑選自助餐的時候,有通電話打來
出門的時候忘了把手機鎖定
拿起來的時候按到功能鍵
一下子不知所措,想按取消鍵把功能取消
結果按到了掛電話 …
(因為掛電話在平常用的時候也可以當作取消鍵)
就這樣,我在還不知道是誰打來的情況下把電話給掛了

神奇的是,這通電話沒有出現在未接來電
也沒有出現在已接來電
就像是消失了一樣,查不倒是誰打的

如果有人打電話給我被掛掉
請別在意,多打幾次
我不是故意的 …

話說她的電話記錄好像沒有紀錄來電時間 ??
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樣我怎麼知道哪通未接來電應該要回呢 ?
目前只能手動隨時將回過的,或不需要回的未接來電給刪除吧 …


Responses

  1. […] 相關閱讀: [剛剛誤掛了一通電話 …] […]

  2. 其實是我打的拉~

    • 真的假的 …

  3. 看你…緊張的呢
    怕是xx打來的吧

  4. 可以藉機打給你喜歡的人
    問她剛才有沒有打給你呀
    沒有的話
    就開始跟她隨便拉塞
    約她出去玩之類的
    哈哈

  5. 結果我打給了我弟跟我爸 @@
    因為上一通打給我的是我弟,上一通未接來電是我爸
    對呀,很怕是我們老師打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