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一月 20, 2009

歡迎新成員加入 !! BenQ T60 !!

e8a487e8a3bd-img_0157

昨天 lab 尾牙,運氣還不錯
抽到了 BenQ T60
馬上來用用看


背面長這樣
銀灰色,滿好看的

e8a487e8a3bd-img_01582

充電器很特別
將變壓器做成接 USB 的
這樣 USB 線除了可以接電腦傳輸/充電,也可以單獨接變壓器充電
一線兩用,不錯聰明

e8a487e8a3bd-img_0161

接下來讓我猶豫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換用新手機呢 ??

舊手機陪我這麼久了
實在捨不得換
約早就到期了
每次想到要不要買新手機
結果都是捨不得換而作罷
現在天上掉下來一隻免費的
實在是相當誘人

結果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
舊的手機就保留下來做紀念吧

e8a487e8a3bd-img_0159

這台 BenQ T60 的特色就是超薄
不免俗地,來跟舊手機比比看吧

e8a487e8a3bd-img_0160

兩位小姐躺平後,高下立分
我原本的小紫根本就是個小胖妹呀 !

雖然依依不捨
但是新手機螢幕大、畫面佳、又輕又薄
還是換了吧

新手機也不是沒有缺點

首先,網路上大家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背蓋超難開
我最後是先拉開一小條細縫,再用一字螺絲起子撬開的

再來,SIM 卡空間不足,有些簡訊存在舊手機中沒辦法跟著 SIM 卡跑
後來我先將 SIM 卡上的簡訊移到新手機上
騰出空間後才能放舊手機上的簡訊

並且,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台是這樣
他的 “#" 不太好按
按下去的觸感跟別的按鍵不一樣,怪怪的
而且他要解除鎖定要按 “#"
如果是用右手按的話很不順
因為他的按鍵做在很邊邊

最後,他與電腦同步的軟體 -> QSyncher 不太好用
手機接上線後,要選一個很 techinical 的選項 -> 連接埠
然後安裝 QSyncher, driver
並且要在選項中選擇對應的 COM port
實在是很不直覺的操作
連我這念資工的都要找好久才搞定

雖然缺點不少,但是都不算大問題
希望我們以後能相處融洽囉

在這裡要感謝老闆的慷慨😄
以及為 lab 裡沒抽到獎的學弟妹默哀 …

相關閱讀: [剛剛誤掛了一通電話 …]


Responses

  1. 你的舊手機是該換了~~新的好看多了唷~你的運氣真好耶~

  2. 是呀,希望一整年都有這樣的好運就好了😀

  3. 那個受保護的文章實在是太多了,實在太超過了。可以解鎖嗎?還是要用消費券來換入場卷?
    牛年祝你事事順利,唱歌缺咖的話打通電話找我,無聊的話也歡迎來竹東坐坐吧!保持連絡…
    也歡迎來我的blog看看,不過沒像紅毛那樣有詩人的風味,但比起你動不動就ㄧ狗票的"受保護"文章來得有誠意的多。

  4. 雖然看到又是受保護文章
    實在是蠻解high的
    不過….
    隨便嚕
    他爽給你看就會給你密碼啦
    不爽給你看那按上一頁跳開就是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5. to Tim Hsu:
    新年快樂 ~
    你也有 blog 呀
    where is your blog ?

  6. 背蓋拉開一小條細縫,
    再從連接插孔處掀開就可以了.

  7. 謝謝😀

  8. 你好,我也是用T60,但就像你說的同步很難使用,想問你幾個問題,好嗎?
    1.我想跟outlook聯絡人和行事曆同步,但客服說要連上網路才行,真的是這樣嗎?
    2.你說要輸入對應的COM,請問是哪一個,怎設定,可以教教我嗎?
    t60是個很好的手機,但缺少這個功能讓我非常煩惱,客服的態度又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麻煩你了,感謝^^

    • 您好:
      1. 因為我的手機不能上網,所以我也不知道上網後能不能同步。目前就算我連上電腦也不能同步,頂多只能經由他的 “檔案" -> “匯出",將資料存成 csv 檔之後再自己匯入到 outlook 中
      2. 先裝 Qsyncher 跟相關的 driver,這些在附的光碟片中有。在 QSyncher 的 “設定" 中,有三個頁面:一般、撥接、建立連線。詳細步驟我有點忘了,基本上就是想辦法在手機用 USB 接上電腦後,讓 “建立連線" 中的 “數據機" 裡面出現你的手機的設定。例如我的手機在被偵測到之後有出現 “Agere Systems HDA Modem", COM3,然後觀察他的 COM,例如我的是 COM3。(下面的 “電信業者"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要上網的話,不用設定)。然後到 “一般" 頁面中的 “連線" 中的 “通訊埠",他是一個下拉選單,選擇你剛剛觀察到的 COM 編號,例如我的是 COM3,這樣就可以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