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十二月 5, 2008

泳兒 – 如果碰到你的臉 & 講不出聲 & 花無雪

如果碰到你的臉

紫色的衣服😄


作曲:Kenix Cheang @private zoo
填詞:周耀輝
編曲:Kenix Cheang @private zoo
監製:舒文 @zoomusic

我碰過漫天飛舞的汽球  還浮著就破裂
我碰過用心堆砌的雪人  溶走了太容易
站在面前 我更懷疑  某個故事怕再經驗
悲哀怕再重現  我碰過上天恩賜的愛情
還纏著就決裂  我碰過萬個動人夢想
但是從未兌現  站在面前 即使奉獻
這次美麗要更轟烈  但誰人更善變
*不相信萬語千言 但信觸動的一點
你在旁邊 我幾多逼切  而靈魂全部會知
*如果碰到你的臉 可碰到了詩意
從此將我一生改變 能細膩接觸會觸到一個天使
如果碰到你的臉 還輕輕呼喊你名字
來自我指尖的發現  源自我掌心的伏線
會去到上天給我的堅持  如柔弱就鍛鍊
會去到是我動人歷史  日後留待紀念
站在面前 伸手奉獻
獻上美麗獻上轟烈  用靈魂說願意

REPEAT*

愛幾多真摯  而靈魂全部會知
如果碰到你的臉 可碰到了詩意
從此將我一生改變 能細膩接觸會觸到一個天使
如果碰到你的臉 而千般感覺正浮現
全是我指尖的發現  全是你呼吸的熱熾

講不出聲

誰人無得到一切的渴求  誰人無攻於心計的理由
平凡人生 天真過後  要怎麼走

如何從委曲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想 不可告人
難忘時光 必須散席 留下我

*快樂時 抱著時  那是至死不渝朋友
決裂時 你為何以為再拖一會  還有時候

即是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你只可聽到我大笑聲  哭泣 也未放聲

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  任由自己 半夜清醒
我只不過偶爾受了驚  於是 才遺忘本性 *

誰人能甘心一世一個人  如何才得資格可愛人
誠惶誠恐 只得我是 明白我

花無雪

作曲: Matsumoto Ryoki / Satomi
編曲: Adam Lee
填詞: 林夕

情感留在溫泉 全球沒有這樂園
償還共遊浪的素願 望著一天飄雪打轉
黃葉離地不遠  寒流在接送未完
無緣份承受的美麗 落在心底不要怨

誰也知  景色都總會換季
誰也等 光陰每滴流逝
誰人可 讓飛走的白雪
在掌心之中握過世
未抱緊  便放低

*為何你令我活到仲夏仍像初冬  別了伊豆後患無窮
沒有膽一個到東京這麼凍  令我知道我太愛被抱擁
以後也害怕獨自凝望天空  被你拋下是極難融的痛 (被你拋下永遠不懂)
面對花開似雪一般冰凍

陪我看過雪落要分手永遠沒法懂  大概是沿途怎擁緊你仍然難感動
猶如細雪沒法綻放花瓣完全不受控  還幸這裡這樣暖  情在最凍心中

Repeat *

仍難相信你與我未過冬  以後縱是逛盡地球沒青空
望雨點亦像石頭如此重  在我心中有雪花不能融
就算敢再到溫泉裡浸  埋頭發現世間竟可  這樣凍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