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十一月 25, 2008

林憶蓮 – 哭



曲︰李宗盛 詞︰林振強

他一切是關於你 微笑及眼睛似足你
離別你再與你相遇 其中彷彿千世紀
你可愛的孩兒不知 某天我跟你寫的故事
和當中意思

好嗎你 如今是爸爸的你
我衷心祝福你 我的心雖因你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身邊的小孩 可知這一個過路人
某天差一點已變了他的母親

他一切是關於你 神氣實太跟你相似
如若我再次向他洼視 原因只得你知
我心這天仍然依依 某些我應放低的往事
纏繞一輩子

好嗎我 如今尚孤身的我
會說一聲不錯 你永不可知我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


Responses

  1. 我好喜歡這首歌…
    想到林憶蓮和李宗盛的感情又覺得心酸….

  2. 對呀,這首歌真是太感人了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