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十月 31, 2008

露娜 Luna Online

最近在電視上一直看到 露娜 Luna Online 拼命在打廣告
天阿,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
於是昨天禁不起誘惑,下載來玩玩看


一開始安裝就不是很順利
我原本選擇昨日小築下載點
他要我安裝一個類似 BT 的 P2P 程式
下載完安裝,居然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The installer you are trying to use is corrupted or incomplete.
This could be the result of a damaged disk, a failed download or a virus.
You way want to contact the author of this installer of this installer to obtain a new copy.
It may be possible to skip this check using the /NCRC command line switch
(NOT RECOMMENDED).

他說用 /NCRC 參數
那就用吧
結果安裝完後無法進入遊戲
而且連移除也會失敗
他說 installer 掛掉,我想好吧,那就裝個新的 windows installer 吧
還是不行
後來看到相關討論
原來是檔案錯誤
看來用這種方式抓的檔案很不保險
改用 OMG 提供的 IE 方式下載
過了很久很久,終於下載完成

下載下來的檔案,總算可以安裝了
安裝,也是要很久 …
終於,經過漫長的等待,要進入遊戲了
由於以前就有玩過 OMG 的第九封印
所以帳號不用重新申請
來進入遊戲吧 !!

一開始跑,一片黑,等了很久,遊戲畫面才出現
真是可愛的畫風呀
隨便選了個伺服器開始建立角色
我選了精靈戰士,並且跟其他 online game 一樣,取名紫心
紫頭髮,紫眼睛,嗯,很Q

再來,選擇分流,很好,全部滿載 …
開始進入遊戲了
好期待呀,一看到我的角色,就覺得很可愛
可愛,可愛,可 …. zzz
畫面完全不會動 …
Lag 相當嚴重

應該過了有五六分鐘了吧,終於可以慢慢地開始移動了
雖然很慢,還算是有在動,也就算了
來打個怪看看吧
才走到怪附近,就因為人多,而更加 lag
點個怪物也不知道有沒有點到
等到點到後要開始打,才發現已經被別人解決掉了

在附近晃了一下,檢了幾隻直接在我旁邊生出來的怪打
好不容易升到第二級了
這時候我選擇一隻史萊姆,按攻擊
我看到我的角色衝過去砍了他一刀後,
畫面就整個停住了
怎麼按都沒反應
於是我又等了快 20 分鐘吧
終於看到系統訊息,我掛掉了 …
就這樣,我居然被一隻等級 1 的史萊姆給掛掉
應該可以破這個遊戲的紀錄吧
諷刺的是,畫面上出現了之前解任務的殘留對話畫面
有個女 NPC 說:哇,你好厲害喔,真是天才 …

我想,廣告打這麼大
難怪會這麼 lag 了
等一下再來看看好了
沒想到每台 server 都超過使用者人數限制 …
連進都進不去
只能說他們的廣告真的是太成功了

今天早上,再進去看看
終於順暢多了
大家要上班上課,果然還是早上才進得去
這時才能仔細欣賞遊戲畫面
真的是好可愛,還有動作可以跳舞呢
來幾張自拍吧

初步打算朝肉盾型發展
不過可能沒那麼多時間玩就是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