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十月 30, 2008

韓國釜山

釜山為韓國第二大都市並且不斷的發展中
全市可大致分為充滿活力的釜山塔地區、
海的窗口之稱的南浦洞地區
及時髦的西側地區
因為從海上向陸地看過來
陸上的小山像鐵鍋
所以叫做釜山


釜山的景點包括了:

龍頭山公園
釜山塔
太宗台公園
自由之地
松島
釜山市立博物館
釜山水族館
金剛公園
梵魚寺

以上是旅遊書對釜山的介紹
再兩週不到我就要去釜山了
自從去年開始,這是第三次去韓國
都快被我玩到爛掉了
應該只剩濟州島還沒有要去吧

最近幾次出國都是託 conference 的福
而且幾乎都自己去
雖然如此,還是跟一般的自助旅行差很多

首先,自助旅行是看哪裡好玩,才想怎麼去
而我是先知道要去,才去找哪裡好玩
再來,自助旅行要自己出錢
而我通常有計畫補助,這算是很大的福利
最大的差別就是,自助旅行出發前會花很多時間在找好玩的地方、機票以及住宿
而我在行前幾乎沒太多心情與時間去準備這些
我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在準備報告內容以及背稿上面
就好像我這一兩個禮拜一直在做的事一樣
到現在也只把報告內容擬定,還沒開始背稿
這次去韓國要報兩篇 paper
雖然去年也是兩篇,但總是份量不少
很擔心準不準備得完

機票跟住宿的事,反正有補助,那就都交給旅行社弄
而玩的地方,頂多是出國前大概瞭解一下
到了那邊再說
尤其之前去過了很好玩的土耳其跟首爾
感覺起來釜山很有可能會跟慶州一樣無聊
幸好我兩篇都是第一天報告
報告完就可以放心想想要去哪裡玩了

別讓我失望呀,釜山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