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十月 28, 2008

美食記 之 阿根早點

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早上我的胃口都不是很好
一般的早餐幾乎都不是很喜歡吃
很多東西不是味道太沈重,就是沒味道
而這家阿根,可以說是我早餐必來之地

阿根位於交大北大門附近的 seven 旁
所以離我住的地方還算近
我認為最好吃的,莫過於他的起司火腿乳烙餅了
如下

首先第一點,就是裡面的土司沒有邊
再來,外面的乳烙餅,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充滿了很香的起司味
又軟,又不會很厚
中間的生菜,使他不會太過於沈重
整個就是超好吃

很神奇的是
他就算放了一段時間,有點冷掉了
味道也不會差很多
並不像是鐵板麵這種東西
非得要當場熱熱的吃,不然冷掉就超難吃
因此,曾經有大概連續四五個月
每天早餐都吃起司火腿乳烙餅,都還不會膩

沒辦法
我只要開始喜歡某樣東西,就可以吃很久
雖然還是有可能會膩
但是也可以在短時間內重拾那份感動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