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十月 8, 2008

Nice Hong Kong songs

蔣志光 – 韋綺珊  相逢何必曾相識

作詞:丁小雯/蔣志光 作曲:蔣志光 女聲:韋綺珊

(女)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問此刻世上癡心漢子有幾個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只想愛得自然

(男)我怕愛 同樣怕會失去愛
問此刻世上癡心女子有幾個 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不想愛得隨便

(女)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男)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兒)

(男)留給我 請珍惜這一段情

(女)也許一天可既話 准許我多愛一次

(合)且把今晚的諾言 留待以後一一發展 編寫愛的經典

 

葉蒨文 / 傷逝

作詞:林夕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

該齣影片 映於一九幾幾
當天跟你 天都不理
歡歡喜喜 沒有預備別離
只想永遠 好天氣

但謝謝現在互相都不討厭
陪情人時候甚至也會致電
無言時談論沒相干的影片
偏不要 見面

*誰能避免傷逝傷逝 但離別是否這樣可畏
太多戀愛 曾銘心刻骨 未及得到那位 HA HA
誰還害怕曖昧關係 人言又是否這樣可畏
怕只怕再擁抱未著迷 最美好的記憶
都會浪費 愛過不要浪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敢想起 識於一九幾幾
當天跟你 怎麼一起
得到歡喜 至終得不到你
只得最愛的知己
但謝謝現在大家不需戀愛
彷徨時遺下伴侶也要致電
還承認大家樣子一早改變
因此怕 相見

REPEAT *

誰還害怕曖昧關係 人言又是否這樣可畏
怕只怕再擁抱未著迷 最美好的記憶
都會浪費 愛過不要浪費

鄭源 /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詞:鐘建波/陳婉玲 曲:張超

徘徊在夜裡輾轉難過
要是從來未受傷害過
也不必將夢想放棄去淡忘
寧願狠心熄滅心中那戀火
仍然在夢裡輾轉難過
說著從前被受傷害過
未看清淚光中仿佛也有著我
但繼續纏綿 怕又沒結果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仍然是愛你 癡心也是錯
但現在害怕害怕一切會離開
癡戀可否別再更改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其實你知到我心裡難過
我心痛沒好過你此際要離開
留低追憶被愛封鎖卻恨誰錯

仍然在夢裡輾轉難過
說著從前被受傷害過
未看清淚光中仿佛也有著我
但繼續纏綿怕又沒結果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仍然是愛你癡心也是錯
但現在害怕 害怕一切會離開
癡戀可否別再更改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其實你知到我心裡難過
我心痛沒好過 你此際要離開
留低追憶被愛封鎖卻恨誰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