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ekon | 八月 31, 2008

20080828 韓國之旅(第一天)

這個並不期待的韓國之旅, 大田+首爾, 終究還是來了
雖然是不期待, 不過總是出國玩, 也還不錯
然而, 這趟一個人去的旅程, 去一個好像不怎麼好玩的地方, 待九天
光想到就覺得興趣缺缺


由於八點鐘的飛機, 一大早甚麼車都沒有
於是請媽媽開車載我到機場
路上聊到前女友的事, 將分手的事跟他說了
反正遲早要說的
媽媽聽到後很驚訝, 想幫我解決
但被我阻止了, 反正現在做甚麼也無濟於事了
講完後,  心情更加沉重

接下來, 等飛機, 坐飛機, 坐 bus, 最後坐 taxi 到旅館,
這些都是既冗長又無聊的事
到達大田的旅館, 發現他給了我一間兩張雙人床的房間, 嚇了我一跳
雖然一個人住這麼大一間是挺過癮的, 但是很怕他弄錯
後來研究後發現, 他似乎是沒有 single room 的
而所有的 stadard room 都是同一個價錢, 包括我這間
這樣我就比較安心了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有一張床其實是單人床
所以應該算是一間三人房

房間內部如下圖:

我住的飯店是 Riviera, 如下圖:

稍微整頓後, 將近五點左右, 一整天除了很早的早餐外, 沒吃甚麼東西
因此到附近逛逛
可能韓國人不習慣這麼早吃飯,
餐廳很多, 可是幾乎都沒開, 不然就是沒人
好不容一找了一間路旁的店
人還算多, 於是進去隨便點了個像餃子的東西
如下圖:

端上來後嚇了我一跳
這 … 根本就是臉盆嘛
真的是臉盆, 甚至比平常的小臉盆還大
再加上又有湯, 感覺上要當場洗臉應該不是問題

咬了一口, 感覺很神奇
原來是泡菜餃子, 他的餃子比台灣的大一些
裡面滿滿的泡菜, 有一點小辣
湯底還有小年糕, QQ 的口感, 但沒味道
剛開始吃感覺還不錯, 但實在是太多了
吃到後面相當辛苦, 只能將水餃吃完, 眾多的小年糕就沒辦法了

吃飽後, 回旅館稍作休息
晚上時到附近逛逛
發現原來大田是有地鐵的
之前在書上都沒寫
這下放心了不少 (雖然應該也沒甚麼好玩的地方可去)
地鐵站總圖如下:

最後, 回旅館, 準備隔天的 presentation


Responses

  1. 真的跟臉盆一樣大耶~韓國人都那麼會吃嗎?

  2. 後來去韓國其他地方就很少看到了,這應該算是大田或是那家店的特色吧


發表迴響

分類

